Thursday, April 23, 2009

Black List

又有一家日本餐館被我black list了!

它座落老鼠島,在城中算是鼎鼎有名,門外一隻招財貓,很搶眼的那間。

那天心情已經不怎麼好了,又發現這家的食物比以往差很多。

當侍應生第2次端餐上桌時,顯得手忙腳亂,一個不小心,把桌上綠茶撞翻了。茶水迅速往下流,弄濕了我的褲子。

我簡直是火冒三丈,只差沒拍打桌子罵人。

我實在無法接受,堂堂有名的餐館,竟有如此不及格的服務。

但,我沉住氣,要看主管如何應對。

結果,直到我們結帳離去,餐館管理層根本沒有任何補救動作。

哼,我沉住氣不代表沒有不滿。

對付這種餐館的最好方法,就是永不光顧。

3 comments:

  1. 上次服務不好被顧客罵的是“那隻貓”斜對面路的那間,店名C字頭的。換句話說,這兩間已經是我的black list了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那只Y字头的猫是我的black list,都是那些白痴侍应惹的祸。。我们吃完了,那些侍应就大声说,我们的东西都上完也吃完了,虽然他们没把怎么还不走这话说出来,可是眼睛就十分不友善地盯着我们,我们还以为自己吃霸王餐要看人脸色呢!那班狗干的家伙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