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24, 2010

認真工作

"Selamat Petang Cik!"

今天中午,一位泊車收費員向我微笑問好。我非常的意外。

會感到意外,畢竟這種情形的發生率近乎零巴仙的。

相信許多人經常面對泊車收費員的態度惡烈,或者一些泊車的不愉快事件。

也許主觀性太強,一句簡單的問好,我把自己給弄複雜了。

問好是一回事,讓我感動的是,烈日當空,他依然笑容可掬,認真工作。

2 comments:

  1. 態度惡烈(劣)是有點主觀的看法,我接觸不少(合法的)看車員,多數的態度都很好,至於一些原本要兇惡的,我就先比他兇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感謝東凱糾正錯字。
    態度惡劣是一回事,其實我最欣賞他對工作的認真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