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6, 2009

等人來救不如自救 Part 2

混亂中,KE雖在昏迷狀態,但我有看到他的嘴巴微動,這證明他沒有生命危險,才稍為放鬆。

躺在救護擔架上的他,好不容易給抬上碼頭,送往醫院。

其他11名龍舟隊友,也陸續上岸。

由於事發經過險象環生,加上拯救工作極為糟透,隊友們非常的憤怒和不滿。

我心想,他們應該必須留下處理一些事情,包括收拾所有隨身物。所以,我向男友交代,就由我先到醫院了解KE的情況。

到達醫院後,醫護人員帶我到急診室。雖看見KE已甦醒過來,但我還是不放心,一連串問了他好多個問題:知道我是誰嗎?眼睛看得到嗎?頭有痛嗎?頭有流血嗎?……幸好,他都一一回答了我。

他告訴我醫護人員已替他檢查,也打了一支針。2名醫生再進來,索取他的個人資料。然後,等待照x光。

幸好,他無大礙,神智也清醒。接著,我問他知道發生什麼事嗎?

他說,龍舟發生碰撞時,他來不及跳落水。只見一艘龍舟的龍頭撞向他的頭部,接著就墮入海裡了,潛意識中知道被翻船覆蓋著。

坐在他後座的隊友兼隊長發現KE失去蹤影,急得呼叫其他隊友尋人。

(接著的事情,就是前一篇文章所提及)

講完事件經過,KE要我幫忙一件事。他竟然問起他剛買,而且價錢不菲的墨鏡。哇佬 :)

(待續……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